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身價破千萬,路上看到它請避開!Ferrari F8 Tributo 登台亮相

2019/07/19 16:08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甫於今年三月日內瓦車展首演的 Ferrari F8 Tributo,不到一年時間就來到台灣,開出 1,558 萬高額售價,以後在路上看到它,可要當心點。

台灣千萬超跑神獸又多一台,Ferrari F8 Tributo 開價 1,558 萬元。

F8 Tributo 重拾品牌經典的 4 顆圓燈設計,設計靈感取自 F40,並延續 488 傳奇,就車名上也藏有許多含意,F 意指法拉利,8 代表 V8 動力,Tributo 則是義大利文的「致敬」,也算是收藏價值頗高的超級跑車。

Ferrari F8 Tributo 外型不只是帥氣、好看,還能提升出色的空氣力學發展,讓破百加速少了更多空氣阻力。

外觀設計同樣取自賽事經驗而來,外型輪廓頗有 488 GTB 影子,極具張力的車頭設計,與全新高科技 LED 頭燈做搭配,給人十足的侵略視覺印象,同時還能提供最佳下壓力與空氣力學發展,有效助於高速破風加速展現。

Ferrari F8 Tributo 動力來源自 3.9 升 V8 雙渦輪引擎加上 7 速雙離合變速箱。

F8 Tributo 與今年 3 月來台的 488 Pista Spider 採同具引擎配置,3.9 升 V8 雙渦輪引擎加上 7 速雙離合變速箱,可產生 720hp/78.5kgm 驚人動力輸出,只需 2.9 秒就可搞定 0~100km/h 加速,0~200Km/h 加速更是在 7.8 秒即可完成,極速上看 340km/h。

座艙呈現濃厚的戰鬥氣息,副駕駛座還能選配 7 吋多觸控媒體螢幕。

底盤納入新一代 Side Slip Angle Control 側滑角度控制、Ferrari Dynamic Enhancer (FDE+) 管理系統,可提供駕駛最直接的底盤回饋反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