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驚!穿越秀畫面曝光 大卡車「生出」跑車…

2019/07/20 12:26 文/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

南投縣地方網路社群近來熱傳一段影片,1 部紅色跑車在高速行駛過程中,竟成功地從大卡車的車底穿越而出,且毫髮未傷,令網友嘖嘖稱奇表示,影片中的場景好像是國外,但不論國內或國外,都讓人有種「高手果然在民間…」之感!

1 部紅色跑車從左側高速「潛入」大卡車車底情形。(記者謝介裕翻攝)

1 部紅色跑車高速靠近大卡車情形。(記者謝介裕翻攝)

1 部紅色跑車從大卡車車底右側穿越而出情形。(記者謝介裕翻攝)

1 部紅色跑車毫髮未傷從大卡車車底右側穿越而出,令人嘖嘖稱奇。(記者謝介裕翻攝)

南投縣警察局交通隊組長李安景說,該影片一開始,紅色跑車與大卡車在道路上競速,隨後,跑車從左側靠近大卡車,接著穿越大卡車的車底從右側而出,簡直是在玩命,稍有不慎,後果不堪設想!

尤其,南投縣今年 1 月迄 6 月止,縣內造成 1 人以上傷亡的交通事故,約 3000 件,其中,約 1500 件車禍發生的原因便與「超速」有關。李安景進一步表示,十次車輛九次快,「超速」便是縣內交通事故發生的首要原因,實不可取,同時影片中的跑車駕駛,如果發生在台灣,就已嚴重觸犯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中的「危險駕駛」,依法可處 6000 元以上、2 萬 4000 元以下罰鍰,不容民眾輕忽,並呼籲汽機車駕駛朋友依規定速限行駛,才是免於被罰又確保快樂出門、平安返家之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連兩年都是工廠焊接不良惹禍!Subaru 召回後直接給新車

如何得知 Nissan Juke 正式上市時間?一封 Email 

台灣車廠上半年銷量結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