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斯拉週三公佈 Q2 財報 能否達成承諾目標市場注目

2019/07/21 11:24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由於特斯拉(Tesla) 本月初所公佈的銷售表現亮眼,超出華爾街的預期,也帶動其股票反彈,在近幾個交易日大漲。特斯拉將於本週三(24 日)公佈該公司 Q2 業績,市場將關注特斯拉對今年的展望與能否能達成其輛電動車目標,即年銷售 36 萬至 40 萬。有分析師認為,特斯拉週三所公佈的財報仍呈虧損,不過認為市場對電動車的需求仍持續成長,有利於特斯拉後市。

特斯拉將於本週三公佈財報。(路透)

綜合媒體報導,特斯拉於本月初(2 日)公佈今年第 2 季交車量達 9 萬 5200 台,創下歷史新高,亮眼成績,完全超出了分析師的預期,一掃首季銷量大跌的陰霾。

對於特斯拉本週三即將公佈的財報的看法,Argus Research 分析師 Bill Selesky 認為,市場對電動車需求趨勢仍舊暢旺,對特斯拉來說是好兆頭,不過儘管如此,仍需觀察特斯拉是否能控制其成本和費用,並提高獲利率。Bill Selesky 預計,特斯拉 Q2 財報可能仍呈虧損 ,經調整後將虧損 18 美分,此金額低於華爾街的預期。 

特斯拉股價 19 日收在 258.18 美元,漲幅 1.83%。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英國電動超跑時速 0- 300 公里僅 9 秒

購買電動機車補助,哪個縣市最多?

Toyota Hilux 皮卡車完整配備一次看透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