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可坐 5 個人!Toyota 推 Prius PHEV 小改款車型

2019/07/21 13: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的油電車,最具代表的就是 Prius,不過其實其實它還有插電式的選擇,在台灣稱為 Prius PHV。在歐洲稱為 Prius PHEV 的它,所推出的 2019 年式,在座椅及車色部分有所調整。

歐洲販售的 Prius PHEV,新增金屬黑車色。

歐洲販售的 Prius PHEV,這次增加了新車色金屬黑(Black Metallic),並有黑銀雙色的 17 吋鋁圈,車內也是以黑內裝與外觀連成一線,不過不喜歡黑內裝的車主,也可以選配白色座椅。而後座部分,原先規劃為 2 人座,這次也從善如流的,將中間的扶手處改為座椅,因此後座可乘坐 3 人,比照北美 Toyota 辦理。

後座從原先的雙人座,改為 3 人座設定。

內裝也比照外觀,以黑色為主體。

由於是強調環保路線的插電式油電車,這次也多了一個可在車頂上安裝太陽能電池板的選項,將太陽能轉換成行駛里程,可提供約 5 公里的續航力。在純電動模式下,續航力可來到 45 公里,最高速度可達每小時 135 公里,在 WLTP 測試下,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只有 28 克,100 公里只需 1.3 公升汽油,換算之後每公升可跑 76.92 公里,讓人印象深刻的油耗表現。

台灣版本的 Prius PHV,在 2017 年 4 月上市,推出至今也已 2 年多,採單一車型販售,純電續航力可達 64 公里,最高時速達 135 公里,能源局公布的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09.9 公里,同樣也是 4 人座設定。由於北美、歐洲都陸續推出 5 人座車型,台灣或許有望在年底時也推出 5 人座車型販售,目前售價則是 159.9 萬元。

台灣版本 Prius PHV,尚未進行改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汽車品牌忠誠度調查,Lexus 與 Subaru 奪冠

Mazda 3 搭 SKYACTIV-X 開起來如何?外媒試駕分享

英國電動超跑時速 0- 300 公里僅 9 秒

購買電動機車補助,哪個縣市最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