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鎖定 X7 與 GLS 作為對手,Volvo 執行長透露:擬推旗艦 SUV!

2019/07/22 10:4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vo

近年來 SUV 級距快速崛起,許多車廠都開始積極開發改級距新車,其中 Volvo 旗下目前擁有 XC90、XC60 與 XC40 三款 SUV,近日外媒掌握到最新消息,原廠有意推出更高等級的休旅車,目標鎖定剛問世的 BMW X7 與 Mercedes-Benz GLS。

Volvo 執行長透露,有意擴大品牌 SUV 陣容,推出新車款。

目前 Volvo 雖說僅有 3 款 SUV,但在今年上半年銷售報告中,XC90、XC60 與 XC40 合計繳出 206,885 輛的成績,佔據品牌總銷售的 60.7%,可見休旅車的重要性,因此品牌執行長 Hakan Samuelsson 在接受外媒《AutoExpress》採訪時透露,未來並不排斥推出新車型,像是比 XC90 更高級的旗艦休旅。

Volvo 有望出現定位在 XC90 之上的旗艦休旅車。

由於 BMW X7 與 Mercedes-Benz GLS 兩款各自品牌的旗艦 SUV,車長都超過五米,能擁有更加出色的空間機能,但 Volvo 目前最大的 XC90 車長卻連五米都不到,再加上北美與中國市場都喜愛大型 SUV,因此外媒《AutoExpress》認為,推出更高等級的旗艦車型並不意外。

Volvo 新旗艦休旅的消息目前還很少,但作為競爭對手的 BMW X7 已經在全球各大市場販售,台灣也已經導入,而剛剛大改款的 Mercedes-Benz GLS 則預計在今年底於北美市場上市,台灣方面最快也要到明年才會亮相。

XC40 預計會推出 EV 純電車型,同時還有機會開發更入門車款。

除此之外,外媒也指出,Volvo 旗下入門休旅 XC40 預計會在明年推出 EV 純電車型,同時更透露,會有比 XC40 更小的跨界 SUV 問世,讓品牌休旅陣容更加完整,並降低消費者入手門檻,預計會是 V40 的後繼車款,就像是挑高的掀背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斯 Golf 超實用三車型都將停產!

新一代 Jimny 真的要出五門版?

Honda Fit 最新外觀預測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