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9 最受讚譽 10 大汽車品牌,前 3 名都被日系車廠卡位!

2019/07/23 18:3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許多市調機構與車輛評測單位,都會針對市面上的新車進行調查,選出表現優異的車款推薦給消費者,而擁有越多的優異車款,也能讓品牌的可靠性、知名度更加突出,同時也能讓消費者對品牌忠誠度更高。

美國最大汽車估值機構《Kelley Blue Book》統計各品牌旗下車款獲得的各大獎項,選出 2019 年最受讚譽的 10 大品牌。

美國最大汽車估值機構《Kelley Blue Book》(簡稱 KBB)進一步針對品牌進行調查,統計各品牌旗下車款獲得的各大獎項,選出 2019 年最受讚譽的 10 大品牌,供消費者購車時參考。

1.Honda

旗下不管是 SUV、轎車或 MPV,數十年以來都擁有非常優異的轉售價值,同時可靠性也是舉世聞名,同時 Accord、Civic、CR-V、Odyssey 等車款,更是屢獲國際各大評測機構肯定。

2.Toyota

同樣以可靠性與轉售價值見長,對於家庭用戶來說相當友善,有舒適的乘坐體驗、容易使用的科技配備,最重要的是,旗下擁有許多 Hybrid 油電混合車款,對於重視油耗的消費者來說相當友善。

3.Subaru

作為全品牌都標配全時四輪驅動技術,因此車輛的 CP 值相當高,而且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轉售價值與 5 年養車成本表現,消費者對於該品牌車款的實用性與安全性也非常信任。

4.Hyundai

在今年的各項評比中,旗下的 Sonata、Elantra、Kona、Santa Fe 以及 Tucson 等車款,都繳出不錯的成績,尤其是可靠性部分在國際上都相當知名。

5.Lexus

與 Toyota 相同,在可靠性與轉售價值方面都有口皆碑,旗下 GS 轎車、NX 與 RX 等休旅車,在 5 年養車成本方面表現優異,而且其內裝也承襲舒適與簡單易用等特色。

6.Chevrolet

品牌旗下的平價電動車、大型休旅車以及 Pick-up 的表現都極為優異,尤其是在 5 年養車成本與轉售價值方面,長年來屢獲《KBB》的好評。

7.Ford

旗下 F-Series 皮卡多年問鼎美國暢銷車款,更是連續 5 年的「Best Buy」獎項得主,另外還有多款性能跑車,也在美國市場繳出不錯的轉售價值。

8.Porsche

作為一個標誌性的性能跑車品牌,不僅旗下多款跑車都擁有相當高的駕馭樂趣,同時產品吸引力非常大,最後還有 2 款休旅車,兼具到實用性的同時,轉售價值也很出色。

9.Kia

近年來發表多款新車,在北美地區相當受歡迎,具備優異的外觀造型與豐富的科技配備,旗下從入門小車 Soul 到性能跑車 Stinger,車型選擇相當豐富,在 5 年養車成本方面也有亮眼成績。

10.Volkswagen

旗下車款大部分強調實用性,同時又不喪失操駕樂趣,算是相當中規中矩的選擇,其中包括 Atlas、Golf、Jetta、Golf Alltrack 也都在今年獲得《KBB》的各項獎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斯 Golf 超實用三車型都將停產!

新一代 Jimny 真的要出五門版?

Honda Fit 最新外觀預測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