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款推新作,Mazda 休旅新測試照片曝光!

2019/07/24 09: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諜報家

近來外媒掌握一組 Mazda 休旅即將改款的測試照,這可是銷量頗受歡迎的 CX-4 系列!

此為現行款 CX-4,入手價格比 CX-5 來得親民,卻有不俗空間表現,本為中國市場限定,但據傳日本原廠已有意引進回國販售,未來其他市場不排除跟進。

外媒《諜報家》獲得一組關於 Mazda 休旅的改款測試照,為 CX-4 即將推出的小改款新作,CX-4 定位在 CX-3 與 CX-5 之間,雖然市場定位在 CX-5 之下,但 CX-4 車長達到 4,633mm 可是比 CX-5 的 4,550mm 還長,軸距 2,700mm 與 CX-5 相同,相當受市場歡迎,正因為如此,日本原廠已有回歸銷售打算,因為 CX-4 大部份開發均在日本當地進行,所以並不會增加太多額外成本負擔。

小改款 CX-4 外型看起來,水箱護罩、燈組、鈑件輪廓均經過修飾,不過車側線條則維持原樣。

此次 CX-4 小改款外型經過小整容,在有輕度偽裝貼紙包覆下,可看出輪廓、造型變得更加犀利,其中水箱護罩面積獲得放大,新的 LED 頭燈變得更加扁平,有效助於視覺運動感呈現。

車尾後方目前僅知道會針對細節做修改,動力編成預估維持不變。

測試車後保桿並未裝上,目前已知會針對尾門鈑件與尾燈進行修改,動力上估計會維持原樣,以 2.0、2.5 升 NA 引擎為主,前者可輸出 158hp 最大馬力;後者可來到 192hp,根據日媒《最新自動情報》先前消息指出,日本也將在今年開始販售 CX-4,來搶攻休旅市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