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完成最後一哩路的新選擇,Yamaha 全新三輪作品預計今年發表!

2019/07/24 18: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Yamaha

在許多大都市,經常能看到有民眾利用電動滑板車或是平衡車來進行短程移動,不管是到捷運站或是停車場都相當方便,而 Yamaha 運用自家三輪車的技術,打造全新的電動滑板車 Tritown,預計今年就會發表。

Yamaha Tritown 三輪電滑板車預計在今年進行發表。

今年北美 CES 2019 電子大展上,Yamaha 就帶來 Tritown 三輪電滑板概念車車,採用源自三輪車的 LMW 多輪傾斜技術,讓滑板車可以更穩定且更輕鬆的轉彎,比起一般的兩輪電動滑板車來說,更加安全也更容易上手。

採用源自三輪車的 LMW 多輪傾斜技術,讓滑板車可以更穩定且更輕鬆的轉彎。

整體的造型上,設計師指出,靈感來源乃是來自於魚骨與鳥翼,對比概念車型,接近量產的版本日前曝光,整體看起來更加堅固,配合獨特的三輪設定,相當引人注目。

接近量產版本的外型上,對比概念車型,整體看起來更加堅固。

即將量產的 Tritown 車重達 40 公斤,搭載電動馬達,透過 380kW 電池作為動力來源,最高時速為 25km/h,續航力能有 32 公里,可以輕鬆滿足都市短途行駛,安全配備部份,Yamaha 還會搭載煞車系統,以策駕駛與用路人安全。

目前 Yamaha 已經在日本進行最終測試,有望在今年正式發表,比起一般的機車來說,Tritown 主要定位在短程移動交通工具,不僅體型更小、身形更輕量化,老人與小孩也能輕鬆上手,作為觀光景點的遊客代步工具非常適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斯 Golf 超實用三車型都將停產!

新一代 Jimny 真的要出五門版?

Honda Fit 最新外觀預測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