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蝦米對抗大鯨魚,Suzuki Jimny 找 M.Benz G63 單挑越野比賽!(內有影片)

2019/07/26 14: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wow

Suzuki Jimny 與 M.Benz AMG G63 僅有外觀神似,論身材、價格、動力,兩車實在天差地遠,近來外媒突發奇想,把兩車進行捉對越野比賽,結果卻是讓人相當意外。

這兩位主角只有外觀神似,身材、動力、車價可是天差地遠。

Suzuki Jimny 外觀神似 M.Benz G-Class,因此有著 Baby G 的綽號,但 Jimny 小型越野車格,僅有 1,110kg 車重、1.5 升 NA 引擎帶來 102hp/13.3kgm 最大輸出,台灣售價為 74.8 萬;M.Benz AMG G63 重量為 2,560kg,4.0 升 V8 雙渦輪擁有 585hp/86.7kgm 驚人動力,台灣開價 865 萬,至於兩車均講求的越野能力到底有何差異?近來外媒《Carwow》突發奇想,為這兩車進行同場越野比賽較勁!

【Suzuki Jimny V.S M.Benz AMG G63】

外媒《Carwow》特別找來難度相當高的越野場地,雖然兩車先天性動力有著極大差異,但 Suzuki Jimny 擁有四輪驅動同時,並可透過 2H、4H、4L 做三種驅動模式切換,讓它順利通過一道道難關,是名副其實的越野好手。

不僅如此,在影片中可清楚看到,Suzuki Jimny 順利通過關卡同時,並還能緊跟在 M.Benz AMG G63 身後,越野能力簡直不相上下,考量到它們兩車差異點,Suzuki Jimny 能有此表現,實在是非常不簡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