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敞篷吉普車通過塞車雪隧 網友:怎麼呼吸?

2019/07/27 10:35 文/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

宜蘭一名網友在「宜蘭知識 +」PO 出自己在雪隧塞車時,遇到一部敞篷吉普車,他笑稱隧道內於塞車時溫度這麼高,很好奇該車駕駛怎麼可以呼吸?坪林行控中心指出,雪隧隧道內有風機散熱,夏天天氣好,溫度也可以控制在 40 度左右,空氣也不如民眾想像得差。

民眾開敞篷吉普車通過塞車中的雪隧,遭網友笑稱,要怎麼呼吸?(翻攝自宜蘭知識 +)

網友看到 PO 文,紛紛留言表示,駕駛是在進行耐熱訓練?也有人說,也太熱了吧,隧道內超過 45 度!一名吳姓網友更笑稱,難道駕駛打算寫走雪隧熱到中風的心路歷程?

坪林行控中心指出,隧道內各路段的溫度都不同,平均落在 36 度到 38 度之間,夏天好天氣的話,雪隧北上出口溫度可達 40 度以上,不過,因為有風機可以散熱,只要超過 40 度就會啟動,所以溫度可以控制在 40 度左右,不會再高,隧道內的空氣也不致於太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外媒公布 13 款長青車款,最老的居然在 20 世紀末發表

納智捷 U5 電動車,中國先下線

大貨車時速 43 公里撞擊前車慘狀曝光

不只在東南亞賣,三菱 Xpander 下一站將推向 8 個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