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UTECH 運動套件上身,Nissan 推出 SENTRA aero

2014/12/02 19:14 文/記者張慶輝

Super Sentra 上市至今,靠著「3.0 的大空間、1.0 的低油耗」的明確訴求,創造出還算不錯的銷售成績,今天日產裕隆與日本知名設計廠 AUTECH 聯手,推出運動化的 Sentra aero,打造出有別於 Super Sentra 外觀氛圍,並以雙生車系概念讓 Super Sentra 與 Sentra aero 同時在市場上銷售,滿足不同的消費者喜好。

明確的產品訴求,讓Super Sentra的銷售成績還算不錯,這次再推出Sentra aero,將喜好運動感的消費族群也列入目標內。

Super Sentra並不會因為Sentra aero的推出而消失,兩者會一同並存,以雙生車系的模式來操作。

AUTECH Japan 是 Nissan 御用的設計廠,該廠曾設計過 370Z、350Z 與 Infiniti G Coupe 等作品,此次 AUTECH 為台灣打造的 Sentra aero,乃是透過前後保桿、鋼琴烤漆水箱護罩、側裙及尾翼、和 17 吋黑銀雙色鋁圈,營造出充滿運動氣息的視覺效果,另外內裝也將原本 Super Sentra 的木紋飾板,換為鈦銀內裝飾板,車艙質感更加提升。

Sentra aero的前保桿造型更加霸氣,霧燈也以鍍鉻飾條點綴,呈現出高質感。

黑色鋼琴烤漆的水箱護罩,在視覺效果上也有別於Super Sentra的鍍鉻式樣。

Sentra aero全車系皆搭載17吋的鋁圈,並施以黑銀雙色塗裝,營造出動感效果。

側裙除了造型上更增添運動氣息,視覺上也有降低重心的效果。

雙層保桿下方採黑色烤漆處理,可惜排氣尾管造型並未變動,上方尾翼則力求整體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