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 65 線南下新莊 2 匝道尖峰必回堵 立委爭取新增出口

2019/07/29 19:30 文/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

立法委員吳秉叡(左)今天和相關單位至新莊中環路、中正路口現勘台65線南下新莊二匝道出口回堵問題。(圖由吳秉叡辦公室提供)

台 65 線快速公路南下新莊 2 匝道出口車輛常於下班尖峰時間(17 時至 20 時)回堵約 500 公尺,造成不便,立法委員吳秉叡今天和政務委員吳澤成、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交通部公路總局、新北市交通局、地政局等單位至新莊中環路、中正路口現勘,公路總局第一區養護工程處處長陳營富說,將於明年底前做出可行性研究,解決回堵問題。

吳秉叡則說,長期希望中央研議於台 65 線新增匝道出口,直接疏導車流,短期則需地方協助改善號誌及標線的作法。

吳秉叡說,將持續監督計劃及工程進度,早日還給通勤族良好、快速的用路環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