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了 HR-V、CR-V 還不夠,Honda 將再推全新入門 SUV!

2019/07/30 10:45 文/記者徐煜展    照片來源/擷取自bestcarweb.jp

有鑑於眾家對手積極推全新休旅搶佔入門市場,身為日系龍頭之一,Honda 也要跟進來搶市!

上圖為 Ford Puma、下圖為 Toyota FT-4X Concept,均是品牌用來搶攻入門休旅市場的全新武器。

因應全球休旅用車熱潮,近年來各品牌仍是積極主推 SUV,而入門、親民的小休旅市場更是兵家爭奪之地,像是今年 Ford 剛推出 Puma、以及 Toyota 計畫要問世的 FT-4X Concept 量產版,均是品牌定位入門的全新小休旅代表作品。

正因為眾多對手正全力拓展休旅市場版圖,據了解日系龍頭 Honda 也不甘示弱,有計畫要再推出一輛全新小休旅來抗衡,市場定位在 HR-V 之下,會是全球戰略性產品,成為品牌最入門的休旅代表新作。

關於這輛全新小休旅計畫,Honda 曾有暗示透露會在明年秋季推出。(此為 Honda 全新小休旅預想圖。)

這輛全新小休旅目前尚未命名,僅知會採五門配置,預計會導入品牌的 1.0 升渦輪動力,另外今年 Honda 公布全新的油電動力,也是有很大機會出現在這輛全新車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