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才剛發表就沒後繼車款?外媒爆 BMW 未來將陸續淘汰 6 款車

2019/07/31 13: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日前 BMW 高層接受外媒訪問時透露,2 系列 MPV 將遭到 SUV 車型取代,近日又傳出最新消息,外媒《Automobile Magazine》表示,BMW 在未來將會取消 2-Series、8-Series 的敞篷車型,甚至連去年才問世的新一代 Z4 都不會有下一代車型。

外媒傳出最新消息,BMW 有意停產旗下眾多敞篷車款。

根據《Automobile Magazine》掌握到的消息,BMW 將在未來淘汰一系列敞篷車型,包括 2-Series、8-Series 與 Z4 等,另外 8-Series 轎跑車以及 7-Series 標準軸距也在淘汰名單內,甚至受到北美市場歡迎的 X2 跨界 SUV 同樣難逃此命運,消息一出瞬間引爆車迷討論。

8-Series 除了敞篷車型,一般車型同樣也會面臨停產。

外媒表示,雖然上述 6 款車型會面臨淘汰,但並非式馬上執行,而是會等到現行車款的產品週期結束,因此像 8-Series 與 Z4 等發表沒多久的新車,至少還會販售 8 年左右,只是未來原廠不會投注資源開發後繼車。

淘汰名單中最令人訝異的就是 X2,作為現在正夯的小型跨界休旅級距,並且於北美、中國等市場都繳出不錯表現,卻被原廠在未來宣判死刑,原因就出在銷售成績並未達預期,還輸給自家 X1 的銷售量,再加上原廠有意打造最新入門小休旅,導致 X2 未來不會有下一代。

不過目前以上都尚未獲得 BMW 原廠的正式回應,是否真的會停售,都仍是未知數。

在北美與中國市場都相當受歡迎的 X2 也在名單內,引起車迷熱烈討論。

BMW 也會陸續推出新車,其中就包括傳聞已久的旗艦跑旅 X8,將具備獨特外型與奢華內裝,配備一系列高性能動力系統,其中包括一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另外還有 iX3,i4 和 iNext 等新能源車款也在開發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斯 Golf 超實用三車型都將停產!

新一代 Jimny 真的要出五門版?

Honda Fit 最新外觀預測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