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7 月豪華汽車品牌冠軍換人做!Lexus 打敗賓士躍居第一

2019/08/01 10:0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台灣豪華汽車品牌在 7 月銷售大爆冷門!一直都是豪華品牌銷售冠軍的 Mercedes-Benz,在 7 月被 Lexus 超越,滑落到第二名,而 Lexus 則以近 3000 輛的成績,搶下 7 月豪華品牌銷售冠軍。

Lexus 在 7 月銷售超越 Mercedes-Benz,拿下豪華品牌銷售冠軍。

來自今天監理所剛公佈的銷售成績,7 月豪華品牌整體銷售量達到 8,573 輛,其中 Lexus 以 2,876 輛成績,超越 Mercedes-Benz 的 2464 輛,拿下台灣 7 月豪華品牌銷售冠軍,7 月市佔率來到 33.5%。

在這 2,876 輛的成績當中,貢獻度最高的就是 NX 車系,一口氣繳出 1,167 輛,比許多國產休旅還高,這個數字,更改寫去年 NX 自己的 1,147 輛,再創新高,畢竟 NX 從 2020 年式車型已開始提供全速域定速,這對消費者而言,是個非常有吸引力的配備,加上產能充沛,也讓 NX 成為 Lexus 擊敗 Mercedes-Benz 的最大關鍵。

Mercede-Benz 在台灣除了原廠公司貨,還有不少水貨車,其中 C300 便是代表之一。

Mercedes-Benz 繳出 2,464 輛,其中還包括為數眾多的平行輸入車,也就是俗稱的水貨車,因此實際上台灣賓士所販售的數量,還不到 2000 輛。對於 Lexus 而言,擊敗有原廠車加上水貨車的 Mercedes-Benz,可說是真正的勝利。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各國網友最愛哪一款電動車?

Toyota 副社長透露新車型消息

Mazda 3 大改款台灣開始交車,銷售數字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