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 Tesla Model 3 拚了!台灣 Nissan Leaf 公布預售價

2019/08/01 14:59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Tesla

今〈8/1〉Tesla Model 3 才流出發表日與預估價格,身為最直接的電動車對手,Nissan Leaf 也選在今日公布預售價,整個較勁意味濃厚。

Tesla Model 3 與 Nissan Leaf 都是品牌入門電動車代表,同時也將是台灣目前最親民電動車唯二選擇,台灣 Model 3 已預訂 8 月 12 日進行發表上市,預估價 134 萬起,而 Nissan 官方於 8 月 1 日也公告預售價格,首波接單價格為 150 萬,將在 9 月 11 日上市。

Nissan Leaf 採 40kWh 鋰電池模組,擁有 311km 續航力。

採用 5 門掀背設定的 Nissan Leaf,第二代車型擁有相當流線時尚的外型,內底採用 40kWh 鋰離子電動馬達規格,擁有 150hp 最大馬力以及 32.6kgm 最大扭力,可達 311 km 續航力,而且僅需 40 分鐘就能充飽 8 成電力。

其實國外還有更厲害的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技術以及全自動停車技術,不過目前還不會導入台灣。

Nissan Leaf 已確定擁有先進主動安全科技,包含主動式車距維持巡航系統、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車道偏離預防系統、盲點警示系統、環景影像行車輔助、後方車側警示系統、e-Pedal 電子油門技術、全新多媒體資訊系統等各式主動安全與科技配備。

台灣今年電動車大戰即將開打,Nissan Leaf、Tesla Model 3 要來角逐最親民的電動車市場寶座。

以價格帶而言,Tesla Model 3 的後驅標準版+(134 萬)、後驅長程版(158 萬)這兩款是 Leaf 最直接對手,標準版+搭配 60 kWh 電池模組,5.6 秒可完成 0~100km/h 加速,以國際 WLTP 測試標準下,最大續航力里程可達到 415km;後驅長程版則升級成 75kWh 電池組,5.3 秒完成破百加速,可達到 554km 續航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