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豐田 Prius c 油電迷你車小改款 預定年底前上市

2014/12/03 10:08 文/記者方維鐸    圖片提供/Toyota

上月底剛結束的美國洛杉磯車展,豐田首度秀出小改款的 Prius c 油電迷你車,車頭換上嶄新的 LED 頭燈組與動感而富侵略性的 6 邊形水箱護罩,呈現跟小改款前迥異的動感新風貌。

在剛結束的美國洛杉磯車展,豐田將全新小改款的Prius c迷你油電車全球首演,換上全新的LED頭燈組及更具侵略性的6邊形水箱護罩,最快可望趕在本月底前在台上市。

小改款 Prius c 車尾的變化則不像車頭那般大刀闊斧,主要集中在尾燈組的區塊設計上,看起來更新穎而鮮明,並改採視覺感更動感的鯊魚鰭造型車頂天線,將這款油電小車的獨特性表露無遺。

車尾的變化看似沒有車頭大刀闊斧,但新式樣的尾燈組設計要比原先更新潮耀眼,搭配鯊魚鰭造型的車頂天線,整體視覺感更動感有個性。

至於其油電系統則沒有任何改變,內裝也維持著原來的基調格局,僅在一些細節上稍做修改,讓車艙質感看起來有所提升。國內市場預計可在本月底或明年初推出,讓國內消費者能在第一時間買到 2015 年式的小改款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