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orolla 日本上市時間確定,Toyota 副社長還透露新車型消息!

2019/08/02 17: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Corolla 在全球各地已陸續上市,不過日本還未上市。Toyota 今天在日本宣布財務業績表現,副社長宣布 Corolla 及其旅行車的上市時間外,另外還透露新車型消息。

除了四門的 Corolla,日本還會推出 Corolla Touring 旅行車。

Toyota 副社長吉田守孝宣布,第 12 代 Corolla 及 Corolla Touring 旅行車,會在 9 月時在日本推出,並具備日本專有的風格及配備,會較海外車型的車身略窄一些。

Corolla Touring 旅行車同樣採 TNGA 平台打造。也有不少台灣消費者期待這款旅行車。

另外吉田也透露,在 2021 年之前,會推出 18 款新車型,但並未透露是哪些車款。不過像是先前傳出的大改款車型,如 Alpahrd、Previa、Yaris、Prius c、Land Cruiser,或者是小改款的 Sienta、C-HR 等,應都在這 18 款車型當中。

動力方面,除了仍有 Hybrid 油電技術外,小車方面將會有 1.5 升三缸引擎配置,另外還會有超小型 EV 電動車,有機會在明年先推出,主打都會代步的雙人乘坐需求,續航力為 100 公里,最高時速 60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各國網友最愛哪一款電動車?

Mazda 3 大改款台灣開始交車,銷售數字揭曉

7 月豪華汽車品牌冠軍換人做!Lexus 打敗賓士躍居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