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擔心超速被罰 國道內側開 90 公里 ... 收到龜速罰單

2019/08/02 18:00 文/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

苗栗縣張姓男子開車行經國道 4 號豐原往清水方向,因發現避車彎有警車測速,開在最內側的張男下意識減速,沒想到反而被警方測速槍測得車速僅有 90 公里,收到一張 3000 元罰單。

男子在國道內側時速 90 公里,收到龜速罰單 3000 元。(記者蔡政珉翻攝)

張先生說,因常行經國道 4 號,知道最高速限僅 100 公里,結果碰到警方測速,擔心超速被罰,結果卻換來一張龜速罰單,他強調,應該有影片佐證他車速過慢,將提起行政訴訟。

警方表示,一般行駛國道最內側車道必須是小型車,且必須以最高速限行駛,若為國道 4 號,應該是以 100 公里行駛,國道警方應該也是依規定告發,但若張男提起訴訟,就要看法官如何認定。張先生則認為,警方舉動有點擾民,表示一定會爭取權益到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副社長還透露新車型消息

Mazda 3 大改款台灣開始交車,銷售數字揭曉

7 月豪華汽車品牌冠軍換人做!Lexus 打敗賓士躍居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