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撞上 2 千萬賓利險「賠到脫褲」 車主這原因安全下庄

2019/08/02 23:54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差點「賠到脫褲」!台北市大安區 1 日下午發生一起 3 車連環撞的車禍,有網友發現中間那輛竟是要價超過 2000 萬的賓利車,不僅網友驚訝,更讓另外 2 名車主當場嚇壞,幸好撞上賓利的 36 歲鄧姓駕駛有保超額保險,3 車當場和解交由保險公司處理賠償,沒人受傷。

台北市大安區 1 日下午發生一起 3 車連環撞的車禍,有網友發現中間那輛轎車竟是要價超過 2000 萬的賓利車,不僅網友驚訝,更讓另外 2 名車主當場嚇壞,幸好撞上賓利的 36 歲鄧姓駕駛有保超額保險,3 車當場和解交由保險公司處理賠償,沒人受傷。(圖擷取自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綜合媒體報導,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西往東方向,接近光復南路上方的位置,1 日下午發生一起 3 輛轎車的追撞車禍,仔細一看其中 1 輛竟然是新款的賓利轎車,當時 1 輛黑色轎車不慎從後方撞上賓利車的車尾,導致遭撞賓利車又推撞到前方綠色轎車。

有民眾拍下車禍照片,在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分享,並直言「吃力了」。(圖擷取自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有民眾拍下車禍照片,在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分享,並直言「吃力了」。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也驚呼,「真的吃力了!!!」、「賓利這樣子前後修一定要好幾百萬,沒超額 1000 萬的話,賠到脫褲了」、「賣器官應該是可以解決的」、「用車撞別墅,車主今天肯定會後悔開車出門」。

報導指出,事故發生後 3 車車主當場協調賠償事宜,而撞上賓利的 36 歲鄧姓駕駛有保超額保險,52 歲的賓利駕駛也當場與眾人和解,不追究責任,車禍後續交由保險公司處理。

警方則指出,事故發生後 3 車車主當場協調賠償事宜,警方半小時內排除狀況,整起事故無人受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各國網友最愛電動車名單揭曉

Toyota 副社長透露新車型消息

Mazda 3 大改款台灣開始交車,銷售數字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