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 Honda BR-V、Toyota Rush 飯碗,Suzuki 釋出新車 MPV 預告!

2019/08/03 16: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為了強化品牌休旅車賣相,Suzuki 已釋出新車預告登場圖,將於 8/21 登場,市場最大競爭對手就是 Honda BR-V、Toyota Rush!

上圖為 Honda BR-V、下圖為 Toyota Rush,均是強調入門的 7 人座車款。

在東南亞市場,強調大空間的 7 人座休旅車可是相當暢銷,像是 Honda BR-V 或是 Toyota Rush 均是赫赫有名例子,而 Suzuki 近來可是有所動作,準備搶食這塊市場,已釋出 XL6 新車預告登場圖,排定 8 月 21 日發表,是強調 3 排 6 人座空間的新車。

此為 Suzuki XL6 預告登場圖,原廠排定 8 月 21 日於印度市場發表。

Suzuki XL6 屬於 MPV 車格設定,提供 3 排座椅不俗的空間配置,從預告圖得知,此車設計頗有前衛之感,尤其是倒鉤的 LED 尾燈條看起來相當傳神。

Suzuki XL6 車側使用黑色防刮材質並與銀色料件做搭配,藉以提升視覺的對比性。

以先前 Suzuki XL6 曝光測試照來看,為了與旗下另一台 Eltiga 做出市場區隔,使用 LED 頭燈、新家族六角型水箱護罩來鋪陳,來強調更年輕、運動化的外觀設計。

Suzuki XL6 將採用 1.5 升汽油引擎設定,預估會提供 5 速手排、4 速自排做選擇。

車尾同樣大量防刮材質來鋪陳,增添許多越野視覺味,還能看到擋風玻璃貼有 Nexa 高端經銷體系的貼紙,暗示此車用料會比 Eltiga 更有豪華質感,動力預計採用 1.5 升引擎,擁有104hp/14.07kgm 最大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