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怒了!自小客車硬擋救護車 1 分鐘 下場是‧‧‧

2019/08/04 23:55 文/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

又見救護車被擋!有民眾在《爆料公社二社》貼文,中央陸橋有救護車一路鳴笛、閃燈加喇叭,但前方的自小客車照樣行駛在中線長達 1 分鐘,完全不見禮讓之意;彰化縣警方表示,已接到民眾檢舉,將會開單告罰!

彰化縣警局交通分隊長巫宜誠表示,這起自小客車擋救護車是發生在今年 6 月間,從影片中可以明確看到救護車在運送患者時,有依照規定鳴笛、閃燈加喇叭,前方車輛依法聽到之後,就要立刻禮讓,因此,這部沒有禮讓救護車的轎車,已明顯違反規定。

不讓就是不讓,行駛中線的自小客車聽到救護車的鳴笛加喇叭 1 分鐘都不讓。(取自爆料公社二社)

巫宜誠指出,因為事發時間在今年 6 月,適用舊制,也就是最高開罰 3600 元;今年 7 月起已施行新制,也就是未禮讓救護車的話,將開罰 3600 元起跳,並吊銷駕照。

民眾在《爆料公社二社》貼文強調,救護車上載著車禍傷患,大腿骨折變形,但前方的轎車聽到救護車聲音卻完全沒有禮讓;此文也引起民眾議論的聲浪,認為明明都已經下中央陸橋往彰化市區方向前進,這時內外車道都沒有車,轎車還是不讓,這一定要開罰,才能遏止歪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副社長透露新車型消息

Mazda 3 大改款台灣開始交車,銷售數字揭曉

7 月豪華汽車品牌冠軍換人做!Lexus 打敗賓士躍居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