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測試車長的不一樣,第 8 代 Golf 真面目意外曝光!

2019/08/05 14: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即將在今年 10 月推出的全新第 8 代 Golf,先前已經多次被拍到測試車,近日外媒《Motor1》更是直接逮到新一代 Golf 廣告拍攝現場,掌握到完整的外觀樣貌,整體車頭風格更具時尚感,尤其是下氣壩的橫幅配置相當吸睛。

新一代 Volkswagen Golf 的廣告拍攝現場被外媒拍到,外觀造型全都露。

根據《Motor1》拍到的實車圖來看,頭燈上緣與水箱護罩相連成一直線,燈組下方採用波浪狀設計,引擎蓋的摺線相當明顯,下氣壩則是以黑色飾條進行橫幅式鋪陳,與現行的 7.5 代其實有明顯差異,讓擔心外觀變動不大的車迷鬆一口氣。

車尾換上類似手槍造型的尾燈組,整體線條變得更加立體。

車尾部分,換上有點類似手槍形狀的尾燈組,整體線條更立體,下方則是雙出尾飾管的配置,並加入鍍鉻飾條點綴。至於內裝部分則如同先前報導的一樣,會出現大尺寸的觸控螢幕配合全數位儀表板,同時大量簡化實體按鍵。

另外先前內裝預告圖中還有許多令人好奇的部分,像是位於數位儀表版左側的小螢幕,目前無法確定具備甚麼功能,很有可能是整合大燈與主動安全的面板,同時空調也採用觸控方式操控,整體科技感提升許多。

內裝將會有雙大尺寸螢幕,同時車內實體按鍵大量減少。

動力方面,預計會以 1.0 升渦輪和 1.5 升渦輪為主,搭配 12V 與 48V 輕油電系統。至於 GTI 車型,預計會以 2.0 升渦輪引擎配上 48V 輕油電系統,以電子渦輪帶來更驚人的動力輸出,有望達到 300 匹水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新車銷售滿意度出爐

新一代 Nissan X-Trail 偽裝身影再度曝光

賓士高層:未來全球 AMG 車款將喪失最迷人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