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入門降價、頂規漲,台灣 Toyota Granvia 正式售價出爐!

2019/08/09 12: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台灣甫於 5 月全球搶先上市的 Toyota Granvia,經銷商已釋出正式售價訊息,跟先前的接單預售價相比,每款車型都有變動!

Toyota 針對商旅及三代同堂需求,台灣 5 月 21 日搶先發表 Granvia 商務 MPV 用車,由於台灣是全球首發地區,故先前僅公布接單預售價,不過近來經銷商已經釋出正式售價資訊。

Toyota Granvia 正式售價

豪華 6 人座 173.9 萬(降 1 萬)

旗艦 6 人座 189.9 萬(漲 3 萬)

豪華 9 人座 174.9 萬(降 1 萬)

頂級 9 人座 179.9 萬(降 1 萬)

旗艦 9 人座 189.9 萬(漲 2 萬)

Granvia 全車系皆配有 LED 頭燈,可提升視覺質感表現。

Toyota Granvia 自五月發表上市以來,目前已累積近 300 台訂單,其中兩款旗艦版接單量可是超乎期待,銷量佔了全車系 9 成,針對台灣現在多人乘車趨勢,Granvia 是一款車長 5,300mm,軸距長達 3,210mm 的商旅 MPV 車款。

Granvia 採用滑門設計,至於旗艦款則有電動開啟功能。

為了提升乘客上下車的便利性,Granvia 兩側採用滑門設計,兩車型的旗艦款並升級實用的電動滑門,動力採用 2.8 升柴油渦輪引擎,配上 6 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 176.8hp/45.9kgm 最大輸出。

安全配備部分,6 人及 9 人的豪華車型為 3 顆氣囊、HAC 上坡起步輔助、VSC,高階車型則升級為 9 氣囊,並附有 TSS 主動安全科技功能,另外還有 BSM 盲點偵測、RCTA 後方車側警示、PVM 環景影像輔助都沒少。

若需長期滿載乘客需求的用路人,建議直上高階車型,安全表現較為完善。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