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掌握新情報!Toyota Innova 大改款將有 Hybrid 油電動力

2019/08/11 16:2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曾經也在台灣發表上市,而且有著不差銷售成績的 Innova,4 月時剛在印度推出小改款車型,不過來自外媒的報導指出,下一代的大改款 Innova,有可能會導入 Hybrid 油電動力系統,取代柴油動力。

外媒指出,Innova 下一代可能會有 Hybrid 油電動力選項。

外媒《Livemint 印度金融時報》報導,業內人士指出,考量到 Innova 大改款時,不太適合再使用柴油引擎,考慮到未來更嚴格的排放規範以及燃油效率,Toyota 打算將 Hybrid 油電動力導入至下一代 Innova 車上。

台灣幾年前也有導入 Innova,當時分別在不同時間點,採用 2.0 及 2.7 升汽油動力。

僅管 Innova 在印度其實是柴油動力最受到歡迎,不過面對未來越來越嚴苛的排放法規,如果 Toyota 沒打算在未來 10 年開發更新的柴油動力,那麼另一款 Toyota Fortuner 也很有可能從柴油動力改為 Hybrid 油電動力。

不過下一代 Innova 是否真的會採用 Hybrid 油電動力,並與純汽油動力同時販售,目前尚未獲得 Toyota 官方證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外媒測試 Keyless 安全性,10 秒就能偷走車

45 萬元 2 人座電動都會小車開賣

前 3 名跨界休旅包辦近 8 成市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