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過 50 起氣囊未啟動!美政府調查 55 萬輛 Subaru Forester

2019/08/12 12: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baru

關於氣囊的問題,過往最常發生的就是日本高田的氣囊瑕疵。不過 Subaru 近期在美國發生的氣囊問題,卻是感應器出狀況,已有超過 50 起投訴案例,也讓美國政府開始進行調查。

Subaru Forester 在美國出現防護氣囊未啟動狀況,美國政府已進行調查。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收到超過 50 起投訴案例,這些都是來自於 Subaru Forester 車主的投訴,內容指出,當乘客坐上前排座椅時,防護氣囊會自動關閉。但正常狀態下,防護氣囊應該是要啟動,進而在車輛發生碰撞時,防護氣囊可以啟動後保護乘客。

目前美國已有超過 50 起投訴案例,超過 50 萬輛 Forester 正在調查當中。

NHTSA 因此針對美國多達 55 萬輛 Subaru Forester 進行調查,年份為 2016-2018 年,此事件與高田氣囊無直接關聯。不過目前仍在調查階段,尚未針對此狀況進行召回。

台灣方面,尚未取得台灣總代理意美汽車官方回應,因此無法確定 2016-2018 所販售的 Subaru Forester,是否也有類似的狀況。

8/13 10:27 更新

Subaru 台灣總代理意美汽車表示,經與原廠確認後,確認台灣所販售 Forester 不受美國狀況影響。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容易超速的 10 款車,Subaru 與 Hyundai 都進榜

下一代 Toyota Innova 可能有 Hybrid 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