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Model 3 台灣正式上市,不到 160 萬就可入手!

2019/08/12 20:02 文/記者陳英傑

在 2016 年 4 月時,Tesla 在美國發表旗下入門電動車 Model 3,不過將近 3 年半,Model 3 才在今天正式在台灣發表,選在臺南市美術館發表,在台灣提供 3 種車型選擇,售價也正式公佈,最低從 155.99 萬元起跳。

這裡看 Tesla Model 3 相片集

Model 3 在台灣提供 Standard Range Plus、Long Range、Performance。Standard Range Plus 5.6 秒可完成 0~100km/h 加速,續航力 409 公里,極速為時速 225 公里,採後輪驅動。

台灣發表後,接下來各服務中心都將有 Model 3 可開放民眾近距離體驗。

Long Range 及 Performance 都採雙獨立電動馬達與全輪驅動,可用數位化控制前後輪圈的扭力,續航力分別為 560 及 530 公里。0~100km/h 加速部分,Long Range 4.6 秒,Performance 3.4 秒。即使其中一個電動馬達停止運作,仍可透過另一個馬達抵達目的地。

Long Range 極速為時速 233 公里;Performance 極速為時速 261 公里。Model 3 全車系提供 4 年或 8 萬公里保固。車內則是以中控的 15 吋螢幕作為所有車載資訊的顯示來源,並透過 OTA 軟體更新及增強效能等功能,無儀表板的設計。

內裝相當簡潔,沒有儀表板,全透過中控的 15 吋螢幕點選及讀取資訊。

Performance 版擁有 20 吋 Performance 版輪圈、煞車系統及低懸吊系統。

鈑金部分採鋁材及鋼材合金,提供每個區域最大安全強度。Model 3 也獲得美國 NHTSA 的 5 星評級肯定。

在超級充電站充電 30 分鐘,就可提供 270 公里的續航力。

過幾天在全台 Tesla 服務中心,就有 Model 3 實車可看,但尚無法提供試駕。至於在 3 年前就已在 Tesla 官網訂購的數千名台灣車主,何時能交車?據傳今年第四季就可望交車,不過並無明確日期。

Tesla Model 3 台灣正式售價

Standard Range Plus:155.99 萬元

Long Range:186.99 萬元

Performance:214.99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45 萬元 2 人座電動都會小車開賣

新款電動機車續航力驚人

最容易超速的 10 款車,Subaru 與 Hyundai 都進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