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Odyssey 美規推新年式增賣相!

2019/08/13 09: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雖說亞洲日本的 Honda Odyssey 是否改款,說法不一。但北美市場 Odyssey 則已照著自己步調,先推出新年式求市場卡位。

與台灣、日本的版本不同,美規 Honda Odyssey 因應當地北美市場需求,自第 4 代起就由美國 Honda HMA 工廠獨立生產開發,其美規第 5 代大改款車型則於 2017 北美車展發表,所以兩地區的 Odyssey 可是有相當大差異,值得一提的是,因美規擁有不同的特別魅力,台灣有不少車主乃是透過水貨代理商自行引進美規 Odyssey。

圖為現行日規 Honda Odyssey。 

獨立開發美規 Odyssey,因在 2017 年推出大改款,趁著北美 Odyssey 開賣 25 週年時,原廠除了推出 2020 新年式車型外,並額外新增週年特仕版,透過大量的鍍鉻裝飾、特殊紀念徽章、19 吋鋁圈等,為這輛特仕車增添許多賣相。

圖為美規 Odyssey,原廠近來公告推出 2020 新年式。

美規 Odyssey 同樣注重空間機能,第二排座椅可是大有玄機,透過「Magic Slide」多向滑移機能的輔助下,第二排座椅可前後滑移,拆掉中間座椅時,還能支援左右平移,空間變化相當多元。

動力也與亞洲大有不同,美規 Odyssey 以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為主,透過全新開發的 10 速變速箱,最大馬力可來到 280hp。

美規 Odyssey 擁有專屬的座椅機能性。

就這項傳言,台灣本田8/15提出了說明, Honda Taiwan 所引進的 Honda Odyssey 為日本產製的日規車型,近期 Honda Taiwan 正在進行 2020 年式的車輛對日訂購作業, 2020 年式日規 Odyssey 僅為年式不同,基本仕樣規格與 2019 年式並未有重大變化。預計於 2020 年一整年所販售的 Honda Odyssey 皆為上述車型,並非改款車型。至今為止 Honda Taiwan 並未接收到日本母公司對 2021 年以後販售的日規車型為大改款的任何通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