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齊攻入門休旅市場,M.Benz 兩款新車問世在即!

2019/08/13 10: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原廠承認會在今年 9 月帶來 AMG GLB 新車,是 AMG 最入門的家庭休旅;而另一輛專攻年輕族群的 GLA 也是等著要問世。

A、B 兩車系都是 M.Benz 主打豪華入門市場產品,近來原廠已承認會在今年 9 月的法蘭克福車展帶來 AMG GLB 性能休旅陣容,GLB 本就是官方強調家庭入門休旅,再加上 AMG 35 最易入手的性能車,在這兩大看點之下,AMG GLB 35 可是令不少車迷期待。

此為先前外媒《Motor 1》捕獲的 AMG GLB 35 測試車。

AMG 35 為品牌最親民、易入手的性能軍系列,繼 A-Class、CLA 新車之後,AMG 35 系列第五部作品不意外會落在 GLB 身上,將以最便宜的 AMG 與家庭休旅為兩大噱頭,搶攻親民性能休旅市場。

今年 9 月法蘭克福車展,GLB 新車陣容可望全員到齊。(此為 AMG GLB 45 測試車。)

其實 AMG GLB 已確定會推出 35、45 這兩款新車,不過原廠並未詳細說明細節,各大外媒不排除會有同時上陣可能,AMG 35 乃是採同樣的 2.0 升渦輪引擎,透過原廠重新優化、調整後,在 CLA、A-Class 身上擁有 306hp/40.8kgm 最大輸出。

AMG GLB 45 動力會採用校調更強的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配上 8 速 AMG 雙離合變速箱,在目前 AMG A45 身上,擁有 387hp/49kgm 最大動力。

大改款 GLA 網傳 9 月亮相

GLB 家庭休旅強調空間實用性,GLA 主打靈巧車身,兩位都是品牌最入門的休旅代表作品。(此為 新一代 GLA 測試車。)

與 GLB 家庭市場定位不同,GLA 則以流線、跨界休旅身分,專攻入門年輕族群,有鑑於最大敵手 Lexus UX 攻勢兇猛,加上新一代測試車頻現身,處在競爭最激烈的跨界小休旅市場,勢必得加快改款行程,眾多外媒推測實車可望於今年 9 月法蘭克福車展亮相。

繼 A-Class、CLA 成員相繼登場後,GLA 將做為 A 系列家族壓軸之作,底盤也是同以 MFA2 底盤模組打造,較前一代相比,會帶來更好的車室空間發展,依照 M.Benz 現在產品佈局,動力、內裝鋪陳可參考先登場的 A-Class、CLA 同家族兄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