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RAV4 還可以更省油!外媒拍到疑似 PHEV 車型現身

2019/08/13 16: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es

今年推出大改款的 Toyota RAV4,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 Hybrid 車型,具備優異的燃油經濟性,而先前品牌高層更透露,不排除推出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近日終於被外媒《Motor.es》捕捉到疑似 PHEV 動力的偽裝測試車。

外媒捕捉到疑似 Toyota RAV4 PHEV 車型的偽裝測試車。

此次被捕捉到的偽裝測試車,整體來說和 Hybrid 車型沒有太多差別,但外媒之所以判斷是 PHEV 動力,是因為在後葉子板處有額外偽裝,預計是充電插槽,同時排氣管保留,結合先前原廠高層透露的資訊,是 PHEV 車型的可能性較高。

後葉子板處的偽裝,外媒判定是充電插槽,再加上保留有排氣尾管,因此是 PHEV 車型的可能性極高。

新一代 RAV4 是採用 TNGA 模組化平台打造,本身就留有電動化的空間,要推出 PHEV 車型並不困難,Toyota 北美首席執行長 Jack Hollis 就曾表示,TNGA 平台可以滿足多種不同風格,擁有高度兼容性的特質,要打造 PHEV 或 EV 純電都很適合。

目前 Toyota 旗下 PHEV 車款只有 Prius PHV,而外媒認為 RAV4 PHEV 也會和前者維持相同配置,但 RAV4 的車身尺碼較大,預計可以裝載更大的電池,只是純電續航里程方面預計和 Prius PHV 相同,都是 45 公里。

動力配置上,預計會和 Hybrid 車型相同,採用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

動力部分,新車有望比照 Hybrid 車型,同樣以 2.5 升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插電式電動模組,配上 E-CVT 變速箱,另外也有一種說法則是採用 2.0 升引擎,預期有四驅和前驅兩種,外媒推測最快明年就會問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Sentra 海外版終於現身!

日媒最推薦的 SUV 車款排行榜出爐

燃油車改裝電動車 20 萬有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