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新車 9 月下旬台灣上市,可望是 RX 小改款!

2019/08/14 11:0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Lexus 的主力休旅車款 RX,其小改款車型,已經確定在 9 月下旬正式在台灣上市,這也將會是 Lexus 在最後幾個月,替銷售加持的重要車款。

和泰汽車今年共有 2 次的媒體發表會暨試駕,是完全沒有提及新車名稱。第一次是 3 月底的 Corolla Altis,另一次就是昨天晚上公佈 9 月 19 日的 Lexus 新車發表會,從 Lexus 規劃來看,這場新車發表會,八九不離十就幾乎確定是 RX 小改款莫屬。 

這裡看 Lexus RX 2020 年式小改款相片集

RX 作為 Lexus 主力休旅的地位,2015 年 10 月在台灣推出第四代車型,2017 年時推出 RX L 七人座車型,時隔近 4 年,也來到推出小改款的時間。

RX 小改款是 5 月在海外發表,7 月初的 Lexus 30 週年活動時也在全球媒體面前亮相,並讓媒體進行試駕。

RX 及 RX L,都同步推出小改款。

小改款的重點,在於更友善的中控觸碰螢幕及觸碰板,這也是 Lexus 首款導入 Android Auto 的車型,並搭載 Lexus Safety System+ 2.0,包含台灣消費者相當期待的全速域 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

中控螢幕導入觸控功能,也可改以觸碰板操作。

外型部分則經過小修飾,紡錘水箱護罩仍是其特色,不過在細節上改為類似菱形的造型,頭燈及前霧燈也變得更銳利些。全新的輪圈則有 18 吋及 20 吋的選項,並導入腳踢式感應尾門設計。

RX F Sport 則是導入 AVS 主動式可變阻尼懸吊系統,比照 LC 跑車辦理。

台灣方面,9 月 19 日可望是 RX 小改款發表日,另外 RX L 預料也會同時推出。先前業務端已有消息傳出,RX 小改款接單價調漲 5 萬元,接單價將從 229 萬元起跳。除了會有全速域 DRCC,LTA 車道循跡追蹤也可望導入。正式配備資訊,待 9 月 19 日始公布。

作為 Lexus 主力休旅,RX 在第四季可望提供 Lexus 強力的銷售支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45 萬元 2 人座電動都會小車開賣

前 3 名跨界休旅包辦近 8 成市佔

多款豪華品牌車送測!7 月新車耗能成績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