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快 9 月台灣上市!納智捷全新休旅 URX 最新資訊傳出

2019/08/14 14:18 文/記者陳英傑

預計今年第三季導入台灣市場的納智捷(Luxgen)URX,曾在 5 月初被民眾在台灣街頭拍攝到測試車。最近則有新進度,URX 已通過交通部的車輛碰撞審核合格資格。

納智捷的 URX,5 月初曾在台灣街頭路試。(圖片來源:擷取自臉書)

除了先前推出的 S5 GT/GT225 性能跑車之外,URX 可說是納智捷接下來的重點車款,納智捷將它定義為新物種車款,是一款國產唯一提供全年齡、全家族與全功能的 5+2 七人座車款。

在交通部委託財團法人車輛安全審驗中心建置的「車輛安全資訊網」網站,針對前方碰撞成員保護及側方碰撞成員保護資料裡,已出現裕隆汽車製造股份公司的納智捷 URX 碰撞審查合格資訊,距離上市時間又更近了一些。

此為納智捷先前公布的 URX 設計圖。(圖片來源:納智捷)

具備 7 人乘坐的國產車,結合 SUV 及 MPV 的特點。(圖片來源:納智捷)

先前在裕隆法說會上,指出 URX 會在第三季上市,不過由於 8 月正值民俗月,因此 URX 應會在 9 月時上市,但也不排除延到 10 月上市的可能性。 

根據先前所獲知的資訊,URX 將搭載 1.8 升渦輪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205hp,軸距與 U6 相同,皆為 2,720mm,不過車身尺碼則會比 U6 略大一些。車內另外會有 12.3 吋直立式螢幕、三輻方向盤附換檔撥片,以及 AR 環景影像,另外也會是納智捷首款搭載 ACC 主動式車距定速的車款。

前方碰撞成員保護合格資訊(圖片來源:擷取自車輛安全資訊網)

側方碰撞成員保護合格資訊(圖片來源:擷取自車輛安全資訊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新車 9 月下旬台灣上市,可望是 RX 小改款

45 萬元 2 人座電動都會小車開賣

前 3 名跨界休旅包辦近 8 成市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