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主力迎擊 RAV4、CR-V 日系休旅軍,VW 下一代 Tiguan 更多資訊流出!

2019/08/15 16: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Koaecaru

福斯 Tiguan 是擔任品牌的休旅主力戰將,現行款於 2015 年推出後,近來也到了改款換新週期。

Tiguan 在福斯品牌休旅戰線中,是非常重要戰略角色,在市場主要對手一個比一個強勢,有 Toyota RAV4、Honda CR-V、Nissan X-Trail、Ford Kuga 這些全球銷售榜赫赫有名的敵手,這些對手早已推出新一代車型來搶市,Tiguan 現行第二代於 2015 年推出後,始終無改款新作,產品競爭力相對薄弱,因此下一代 Tiguan 勢必得加快改款腳步,有不少消息指出,明年就會問世。

此為下一代 Tiguan 最新預想圖,外觀明顯朝向跑旅化設計。(圖片來源:外媒《Koaecaru》)

福斯近年來積極推出許多休旅新作,像是 T-Cross、T-Roc、Tarek 均是有名例子,對於新休旅的開發平台早已駕輕就熟,加上對手步步進逼,因此眾多外媒合理推測,為了與新生代對手抗衡,接下來 Tiguan 會跳過小改款,直接推出大改款來活絡競爭力,近來外媒《Koaecaru》就釋出相當逼真的下一代 Tiguan 預想圖。

斜背的線條設計,在視覺上相當加分。(圖片來源:外媒《Koaecaru》)

先前傳言 VW 會把 Tiguan Coupe 概念車轉而量產來搶攻年輕市場,但最後可惜無告而終,因此眾多外媒合理推測,這項設計理念將用在下一代 Tiguan 身上,並採用 MQB 底盤打造,至於內裝科技上,則會有全新的數位虛擬座艙,這套新座艙設計已出現在第 8 代大改款 Golf 身上。

依照現在品牌技術趨勢,預計會導入 48V 的微油電技術,也可望會有 PHEV 動力,同時性能版的 Tiguan R 預計也會推出,搭載的 2.0 升渦輪引擎,可榨出 350hp 最大馬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