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毫無偽裝被直擊,小改款 Toyota C-HR 終於現身!

2019/08/15 09: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es

Toyota C-HR 早已有小改款消息傳出,但偽裝測試車卻從未曝光過,如今實車就在大街上被路人直擊。

在極為競爭的跨界休旅市場,前有小改款 Honda HR-V、後有即將而來的大改款 Nissan Juke,Toyota C-HR 自 2016 年推出以來,終於要推出改款新作來應敵,外媒《Motor.es》在波蘭捕獲到小改款 C-HR 無偽裝實車。

小改款 Toyota C-HR 終於現身,車頭造型看似沒任何變化。(圖片來自外媒《Motor.es》。)

這輛小改款 Toyota C-HR 疑似在拍攝廣告中被捕獲,據先前各家外媒消息指稱,此次小改款會在內外觀、動力進行小調整,目前看起來車頭造型似乎維持原樣,但頭燈內部 LED 燈組、前霧燈有經過些微調整。

車尾變化主要針對下擾流進行修改。(圖片來自外媒《Motor.es》。)

相較於車頭,車尾變化較為明顯,在下擾流部份,採用全新設計,左右下方加入大面積的隱藏式排氣管造型,C-HR 本就以前衛的外觀為主打特色,這次車尾的新設計,視覺變得更吸晴,讓人印象深刻,據先前消息指出,小改款 C-HR 最快會在 10 月登場。

至於內裝、動力尚未有明確消息,但估計會維持現行的 1.2 升渦輪以及 1.8 升油電系統做為銷售主力,另外 Toyota 已確定要積極拓展 GR 性能計畫,傳言 C-HR 也在名單中,將搭載 1.5 升渦輪引擎,擁有上看 200 hp 最大馬力的性能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