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9 月下旬台灣上市,Lexus RX 小改款海外試駕搶先看!

動力表現上,RX 450hL 繼續沿用 3.5 升 D-4S 多重燃油噴射引擎,搭配 2 個高扭矩的電動馬達驅動,並無針對動力部分做調校。駕駛仍可以透過智能多重駕馭模式,包括全電模式、運動模式等,讓車輛的動態表現上,可以滿足駕駛的需求。

RX 450hL 在動力上並無調整,仍是舒適導向的駕駛感受。

這次的小改款,也針對避震器進行改良,行駛時可大幅減少路面坑洞,震動後不適的感受;而原先就相當優異的靜肅性,採用更堅固的懸吊設計後,另外搭配普利司通 H/L 系列休旅胎,行駛在哥斯大黎加鋪設相當優異的平面道路上,讓車室內能夠享有極佳的寧靜度表現,讓人印象深刻。

RX 450hL 雖然車重超過 2 公噸,透過充沛的油電複合動力帶動下,從低速起步到中高速都遊刃有餘,具備 6 速手自排的 Hybrid ECVT 電子無段變速系統,透過換檔撥片升降檔,提供的是舒適且線性的加速表現,雖然稱不上激情,但就是安穩的駕駛感受。

RX F Sport 這次還比照 LC 雙門跑車,導入可變阻尼避震系統(AVS),但 RX L 車型並無此設計。

原先就擁有很不錯的車室肅靜性,小改後更優異。

小改款之後,RX 系列全車系標配 Lexus Safety System+ 2.0,具備 PCS 撞擊預警系統可偵測白天的自行車騎士及夜間行人偵測,另外還有 RSA 路標辨識輔助與 LTA 車道輔助追蹤等。

對台灣民眾而言,更期待的是,這次可望導入全速域 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這也將是繼 NX 之後,Lexus 第二款導入全速域的車款,並替 Lexus 在今年最後 4 個月,挹注強大的銷售動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明年電動機車補助金額減少,今年銷量確定創新高

Lexus 新車 9 月下旬台灣上市,可望是 RX 小改款

最快 9 月台灣上市!納智捷全新休旅 URX 最新資訊傳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