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才剛大改完又推新車,美規新年式 Toyota Corolla、Auris 亮相!

2019/08/17 11: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大改款 Toyota Corolla 美國於今年 3 月上市,原廠近來又直接宣布推出 2020 新年式,在外型、配備都有一點不一樣。

美規近來針對 Toyota Corolla、Corolla Hatchback 釋出新年式車型來搶市。

美規大改款 Toyota Corolla(台灣稱 Altis)與台灣同樣於今年 3 月上市,近來美國原廠針對 Corolla、Corolla Hatchback(台灣稱 Auris),同時釋出 2020 新年式,並提供 Nightshade Edition 外型特仕版。

換上一身黑勁裝後,展現更強烈的侵略氣息,並還有專屬的 18 吋燻黑鋁圈。

與台灣歐規設計不同,美規 Toyota Corolla 帶來完全不同的視覺感受,此次推出的 Nightshade Edition 車型,以低調肅殺黑色為主題,於車窗飾條、後視鏡、車門把手施以黑色烤漆,另外在前後保桿也增加運動感更強烈的空力套件。

在配備方面新年式有做些微更新,原本全車系標配的多媒體螢幕僅能支援 Apple Carplay 手機連結,透過新年式調整後,也能支援 Android Auto,此外 Corolla Hatchback 也能選配雙色車頂烤漆。

車內配備做一些更新,動力則維持不變。

動力方面維持不變,美規 Corolla Hatchback 採用 2.0 升 NA 引擎,擁有 168hp/15.4kgm 最大輸出;Corolla 則有 1.8 升、2.0 升 NA 引擎可選,前者動力可達 139hp/17.4kgm、後者可來到 169hp/20.9kgm。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