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繼休旅車後皮卡增溫! Focus 底盤加持 Ford 新車款更多資訊曝光

2019/08/16 11: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在休旅車之後,皮卡車款在全球市場有增溫趨勢,為此 Ford 就計畫要用 Focus 底盤來打造一輛新車。

豐田、三菱、福斯等競爭對手陸續開發新生代皮卡車,而 Ford 本就相當擅長皮卡車,像是旗下 F-150 更是長年位居全球銷售榜前 3 名,因此 Ford 不甘示弱要開發全新車款,促使這台 Focus 皮卡新車誕生。

此為 Focus 皮卡車預想圖。

據先前 Ford 公開計畫得知,接下來越野型新車就有 3 款,其中之一的 Focus 皮卡車據外媒《Motor 1》表示,會隸屬在 Bronco 系列中,這輛全新車正是由 Focus 的 C2 模組化底盤所打造,車身形比 Ranger 來得更緊湊,更利於市區穿梭,相信會受到亞洲市場歡迎。據外媒掌握最新消息表示,此車會在墨西哥工廠生產開發,進而外銷到其他市場。

此車將以 Focus 的 C2 底盤打造。

由外媒《Motor 1》所捕獲的測試車,從水箱護罩、頭燈造型均相當符合福特家族化的設計,從身材、比例來看,貌似只比一般款 Focus 大上一些,輪拱也特別加高,用意應該就是為了提供越野需求。

除了 1.5 升三缸汽油、2.0 升汽/柴油,這輛全新車估計也會有新能源動力。

因後方有配置擋風玻璃因素,明顯為單廂車型,而外媒最新消息表示,這輛新車動力大致上已有譜,會有旗下熱門的 1.5 升三缸渦輪、2.0 升四缸渦輪可選,針對現在技術趨勢,估計也會導入 48V 微油電科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