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內外小整更動感,Honda Civic 掀背款新車上架!

2019/08/16 13: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海外原廠於今(8/16)線上公告推出 Honda Civic Hatchback 新年式改版更新,針對內外觀進行整形,展現更強烈的視覺運動感。

自去年 Honda Civic 四門房車、Honda Civic Coupe 雙門、Honda Civic Si 性能版改款更新後,美國原廠在 8 月 16 日釋出新年式 Honda Civic Hatchback 掀背款,並針對外觀、內裝、隔音工程做換新強化。

車頭針對水箱護罩做小修飾,前保桿造型也經過微幅處理。

外觀部份,Civic Hatchback 水箱護罩、前保桿兩側進行修飾、整形,並在 LED 頭燈處施以燻黑烤漆處理,並優化燈組照射範圍距離,車頭視覺多了幾分新意,運動感表現更好。

Civic Hatchback 原本就相當追求運動化設計,透過此次一些小配件點綴,氣息更勝以往。

說到 Civic Hatchback,車尾造型當然是精髓所在,透過新增的車尾兩側新增加的空力套件擾流鰭,讓心靈馬力得到提升,在與原本優美的車身流線搭配下,展現出更強烈的侵略氣息。

對 Honda 車款來說,隔音工程獲得優化,能帶來更好的行路品質。

內裝維持舊有鋪陳,不過在中控台周圍處,換上新飾板設計,同時並採新的座椅造型,來力求最佳的乘坐包覆感,另外也針對隔音工程進行優化,新年式 Civic Hatchback 入手價格在美金 21,650 元(台幣換算約 67 萬)。

動力維持不變,提供 1.5 升渦輪引擎,有 6 速手排與 CVT 變速箱做搭配,依車型等級不同,擁有兩種動力輸出,分別有 174hp/22.4kgm、180hp/22.4kgm。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