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配備、售價會變動,台灣新年式 Toyota Prius C 消息流出!

2019/08/16 16: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台灣 Toyota 已在為新年式 Prius C 做上市準備,配備、價錢方面都會有變動。

《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於業務端取得 2020 新年式 Toyota Prius C 消息,售價會從原本的 79.9 萬上漲至 81.5 萬;另一輛跨界 Prius C Crossover 會從 81.9 萬上漲到 83.5 萬,雖然售價有些微小漲,不過配備會有所升級,為此《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已向和泰總代理證實該項消息,和泰總代理另表示,會在近期進行官網上架、更新。

此為 2019 年式 Prius C,和泰總代理已準備上架 2020 新年式。

首先在外觀方面,新年式 Prius C 會在外型上做些微調整,將把前保桿上方的鍍鉻飾條移至下擾流處,並新增螢黃綠、石墨藍新車色,不過會把青蘋綠、風尚橘顏色取消。

車內配備方面,Prius C、Prius C Crossover 會將舊款的 Drive+ 多媒體螢幕,升級成 Drive+ Connect 7 吋 Wi-Fi 版,另把 AVAS 車輛、行人警示系統關閉按鈕取消,用意是要把這項安全系統做為常駐使用。

此為 2019 年式 Prius C Crossover。

動力配置上,兩車維持 1.5 升油電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可達 101hp 綜效輸出,平均油耗可來到 26.5km/L 之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