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系豪華跨界 Coupe SUV 再一發,QX55 預計明年夏天問世!

2019/08/18 10: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Infiniti

各大豪華品牌都陸續推出更多 SUV 車款,其中 Infiniti 也準備帶來一款全新運動化的 Coupe 休旅 QX55,預計明年夏天就會問世,原廠也公布相關設計草圖,顯示出車頂線條,其中有參考第一代 FX 的設計風格。

Infiniti 將在明年推出全新跨界跑旅 QX55,並搶先釋出設計草圖。

針對 QX55 全新跨界跑旅,Infiniti 副主席 Mike Colleran 表示,這款車將是令人驚嘆的作品,擁有獨特的造型設計。車頂線條相當流線,甚至讓人聯想到曾經風靡一時第一代 FX(後來被稱為 QX70),融合跑車與休旅車的設計理念。

原廠指出,QX55 的線條設計是希望喚起車迷對第一代 FX 的回憶。

從車名來看,QX55 的定位會在 QX50 與 QX60 之間,也就是 QX50 為基礎打造的跨界 Coupe 車型,預計也會搭載品牌最新的可變壓縮比引擎,只是動力規格目前尚未有明確消息,屆時將與 BMW X4、Mercedes-Benz GLC Coupe 等車進行競爭。

目前針對 QX55 的資訊並不多,不過預計在接下來幾個月就會陸續有動力規格、偽裝測試車等消息曝光,畢竟 Infiniti 副主席 Mike Colleran 明確指出,QX55 將在明年問世,售價方面預計會比 QX50 貴上一些,目前 QX50 的台灣售價為 188 萬元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地表最堅固、強大的休旅車問世

Toyota RAV4 PHEV 車型現身

新一代 Sentra 海外版終於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