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保時捷 Cayenne Coupe 與 Audi A6!本週台灣上市新車一次看

2019/08/19 09: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由於仍在民俗月期間,這週雖然有新車發表,不過全都是進口車,而且皆為歐洲豪華品牌車款。像是 5 月在海外發表的 GT 超跑 McLaren GT,好久沒有新車款在台亮相,一次就將 3 大車系同時亮相發表的 Audi;Porsche 繼今年推出 Macan 之後,又推出 Cayenne Coupe 跑旅。台灣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也將發表性能車 S Performance 系列的新作品。

歐洲品牌比較無民俗月的禁忌,因此照樣舉辦新車發表會。

8/20(二),McLaren GT 發表

這裡看 McLaren GT 相片集

承襲 Speedtail 流線美型的空力設計與輕量化,獨立於 McLaren 三大車系以外的 McLaren GT,5 月由原廠公布推出消息,7 月更在 Goodwood速度嘉年華活動現身,總代理永三汽車很快就將它引進到台灣。

除了強悍性能外,行駛舒適性更是這次強調的重點。相較於其他 McLaren 車系,McLaren GT 擁有多達 570 公升置物空間,更具備電動調整的電熱椅,方向盤及剎車在低速行駛時也比較輕,讓駕駛較好操控,甚至還配備 Bowers&Wikins 音響,這在之前的 McLaren 車款上,可是看不到的舒適配備。

距離 McLaren GT 原廠發表時間才 3 個月,台灣已經火速導入,看來台灣有錢人讓原廠相當重視。

當然性能還是 McLaren 的中心思想原則,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提供最大馬力 620 匹,以及最大扭力 64.2 公斤米,3.2 秒就能完成 0-100km/h 加速,極速也來到時速 326 公里,在舒適配備上身之後,依然保有 McLaren 為速度而生的賣點。

除了 McLaren 基本的性能超跑賣點,McLaren GT 的舒適性及空間感,更是這次的大賣點。

8/21(三),Gogoro 新品發表會

除了合作夥伴 Yamaha 推出 EC-05,另一夥伴宏佳騰也準備推出 Gogoro 能源架構的電動機車。不過 Gogoro 自己也沒閒著,除了月初公布 2020 年式 Gogoro 2 Delight,另外針對 Gogoro 2 Rumbler 及 Gogoro S2 推出個性化套件,這週三還要舉辦媒體發表會。

Gogoro 一如往常習慣性的故弄玄虛,這次的邀請函上的圖片,是一個「S」,可以確定的就是 S Performance 系列性能車款,邀請函內的文字,則為「一眼就被別人看中,不如讓人一眼看不透,低調才是最高明的炫耀,Gogoro 邀請您一同定調」,試圖製造發表會的效果。從文字來臆測,有可能是搭載 ABS 煞車的 S2 發表,畢竟 ABS 並不是一個容易讓人立刻看到的配備,不過究竟是否為真,須待發表會當天確認。

Gogoro 邀請函上的 S ,可確定這次會是一款 S Performance 系列性能電動機車。

↓↓這裡看另外 2 場發表會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