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骨董車大聚超跑也來 車迷近觀老車、遠觀超跑

2019/08/18 23:55 文/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

由玩車美學聯誼會會長陳清富籌辦號召的公益骨董車聚,300 多部車在中興新村以車會友,不只有「老當益壯」的骨董車,還有超跑大牛、瑪莎拉帝等車展示,有趣的是喜歡車的車友,會貼近骨董車拍照,但看超跑名車都保持安全距離,擔心不小心碰傷超跑真的「目屎若滴」。

福斯金龜車是骨董車聚不可少的車型。(記者陳鳳麗攝)

骨董車外表仍相當亮麗,齊聚中興會堂前供大家觀賞。(記者陳鳳麗攝)

由玩車美學聯誼會會長陳清富籌辦的公益骨董車聚,今天在中興新村的中興會堂前,有骨董汽車、機車,及超跑名車藍寶堅尼大牛、瑪莎拉帝等 300 多部車子參加。車迷有的好友結伴而來,有的攜家帶眷一起賞車,但幾乎人手一機,有的拿手機,有的帶相機,對著喜愛的車子猛拍照,或與這些車子合照。 

主辦的陳清富表示,此次展出的骨董汽車,有 16 種車型、8 種廠牌,有日系、美系、歐系廠牌,而車型除有房車,還有貨車、箱形車、軍用車、沙攤車、骨架車…等,愛車的人若要仔細觀賞,一天也看不完。 

裕隆 1967 年出廠的計程車,至今車況仍很好,且保持營業原貌。(記者陳鳳麗攝)

小朋友近距離接觸骨董級軍車。(記者陳鳳麗攝)

最老的已 60 多歲,有些骨董車無法開上路,車主請拖車幫忙拖到中興會堂前的會場,但多數都是車主開到會場,像有部裕隆 1967 年出廠的水藍色計程車,不只車身還有車行名稱,連手動的圓形跳表都還在,車主更是從台北開該部車到中興新村。

有不少小朋友跟骨董級的軍用車、骨架車合照,車迷也都貼近觀賞這些外表保養得相當好的骨董車,但對於車價動輒數百萬或逾千萬元的超跑名車,擔心萬一不小心「弄傷」名車修理費賠不起,大多與這些超跑保持安全距離。

藍寶堅尼大牛等超跑名車很吸睛。(記者陳鳳麗攝)

超跑瑪莎拉帝也排成一列供車迷欣賞。(記者陳鳳麗攝)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下一代 Toyota Innova 可能有 Hybrid 動力

外媒測試 Keyless 安全性讓人嚇傻,10 秒就能偷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