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燒胎秀實力的電動機車準備上市!主打企業的商用車型也默默現身

2019/08/19 12:2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今年的電動機車市場相當熱鬧,中華 eMOVING 的 iE125 跟 Yamaha EC-05 陸續發表,接下來還有同為 Gogoro 陣營的宏佳騰,也準備推出自家的電動機車。中華 eMOVING 也在推出 iE125 之後,另外衍生出商用車型,搶攻企業用戶市場。

細長的尾燈設計,與 Gogoro 2 有所區隔。

同樣採用 Gogoro Network 能源架構的宏佳騰智慧電車 Ai-1,先前就已透露會導入新一代 CROXERA 智慧儀表系統,在儀表上可顯示導航資訊,帶領騎士前往指定的目的地,另外也會顯示該路段速限,另外還具備來電顯示等,提供更聰明的騎乘體驗,另外在龍頭下方兩側,也有置物空間,提供更佳的實用性。

昨天宏佳騰更在自家臉書粉絲團裡釋出一段影片,在短短的 11 秒影片當中,看到騎士騎著 Ai-1 燒胎的影片,似乎是想表示自家的 Ai-1 強悍的動力訴求,在這影片當中,也首度看到 Ai-1 的車尾設計,有著細長的尾燈,搭配上方的後扶手。宏佳騰也在臉書上預告,將在下週公布 Ai-1 的發表會時間。

Ai-1 導入宏佳騰自家的 CROXERA 智慧儀表系統,可顯示導航、速限及來電等資訊。

僅秀出半邊車頭的 Ai-1,大概可臆測頭燈的樣貌。

在 7 月時已經發表上市的中華 eMOVING iE125,另外也默默的在官網上釋出一款跨界商用車 iE125B 的產品資訊,有著與 iE125B 相同的設計,不過在後座部分卻大大不同,除了改為單人座設計,後座改為貨架,另外車身兩側都有側柱腳架,另外也取消無線鑰匙與智慧儀表,改為磁石防盜中控鎖裝置。

iE125B 默默在中華 eMOVING 官網上架,以跨界商用車為訴求。

性能資訊上,iE125B 在 TES 變速續航力為 82.4 公里,最高車速為時速 83.1 公里。其實去年中華 eMOVING 就曾推出 eMOVING POST 電動商用機車,這次再推出 iE125B,很明顯的就是要跟上市剛滿 1 年的 Gogoro 2 Utility 互搶商用市場,

去年 8 月上市的 Gogoro 2 Utility,是以 Gogoro 2 為基礎,除了有後貨架,另外在懸吊上也配合商用車載重而有所調整,另外也具備兩側的側柱腳架,目前 DHL 及中華郵政皆有採購並使用 Gogoro 2 Utility。

目前 DHL 及中華郵政,都有使用 Gogoro 2 Utility。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Audi 與保時捷新車登場!本週新車搶先看

下一代 Toyota Innova 可能有 Hybrid 動力

外媒測試 Keyless 安全性讓人嚇傻,10 秒就能偷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