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Tiida 四門版年底進軍亞洲市場!首發地點不是台灣

2019/08/19 17: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在台灣販售的 Tiida,先前曾有四門車型,不過台灣已停售。但 Tiida 四門車型大改款,今年上半年在海外發表,車名為 Almera 的它,近期傳出將會進軍亞洲市場,首先會在泰國上市。

這裡看 Nissan Almera 相片集

在台灣名為 Tiida 的 Almera,11 月預計會在泰國上市。

來自外媒《autoindustriya.com》報導,已有可靠消息指出,大改款 2020 年式的 Almera,將會在泰國 Samut Prakan 工廠生產,並預計 11 月在泰國車展上市。除了泰國之外,接下來還有可能在馬來西亞及菲律賓等東南亞國家上市。

內裝配備上,包含恆溫、Push Start、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都可望是配備之一,美國甚至還有平底運動方向盤的配備,車室質感也比過往提升許多。

不過目前動力資訊仍是個謎,外媒認為有可能採用 1.2 升引擎,而非北美的 1.6 升引擎,但也不排除使用 1.5 升引擎的可能,另外也會捨棄四速變速箱,改採 CVT 變速箱。Almera 未來上市後,對手將會是同為 B-segment 的 Toyota Vios 及 Honda City,是個競爭激烈的級距。

屬於小型四門房車級距的車款,Almera 的對手有 Toyota Vios 及 Honda City。

Almera 內裝格局逐漸擺脫過往的廉價感。

Almera 在台灣名為 Tiida,從 2006 年一路銷售至 2018 年,其四門車型才正式停止銷售,目前裕隆日產僅販售 Tiida 五門車型,明年是否會重新再將 Tiida 四門車導回台灣,仍是未知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主打企業的商用車型也默默現身

Audi 與保時捷新車登場!本週新車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