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見馬路三寶!「逆向」停紅燈 全場都瘋了

2019/08/19 18:08 文/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

三寶「逆」不完!臉書社團《彰化踢爆網》貼出「逆停」影片,白色轎車在台 17 線線西段停等紅綠燈,卻是完全「逆向」,讓來車都嚇傻了,直呼「到處都是三寶」!

台 17 線彰化線西段出現白車逆向停等紅綠燈。(取自彰化踢爆網)

台 17 線彰化線西段出現白車逆向停等紅綠燈。(取自彰化踢爆網)

彰化和美警分局第五組吳銘添表示,這段影片裡頭的白色轎車,明顯違規,因為該路段是台 17 線線西段北上車道,但白色轎車則是逆向停等紅綠燈,研判可能是從附近超商離開,因為貪圖方便,才會逆停北上車道,準備直接左轉。

吳銘添指出,希望拍攝影片的民眾可以提供相關資料,讓警方依照違規行為依法開罰;未來也會在轄區內的超商進行宣導,不能因為貪圖一時之快,就在馬路上逆向停等紅綠燈。

不過,有民眾認為還是太扯了,逆向就是危險,不只是自己危險,還會造成別人的危險,只因為不想要多繞一點路,竟然就異想天開的逆停等紅綠燈,只能說,「馬路三寶無極限」!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Tiida 四門版年底進軍亞洲市場

主打企業的商用車型也默默現身

Audi 與保時捷新車登場!本週新車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