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不打算讓 Mondeo 消失,註冊 Mondeo Evos 車名有望是後繼車!

2019/08/21 13:0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日前傳出 Ford 考量房車市場下跌,以及車海策略所墊高的生產成本,打算將現行世代 Mondeo 與 S-Max、Galaxy 兩款延伸 MPV 等車系停產,但近日外媒《Motor1》發現,Mondeo 可能以 Mondeo Evos 之名在英國、澳洲與紐西蘭等地繼續販售。

Ford 在多個國家申請 Mondeo Evos 車名專利,有望是 Mondeo 後繼車。

根據外媒報導,Ford 在英國、澳洲與紐西蘭等地申請 Mondeo Evos 專利,猜測可能是在為下一代 Mondeo 做準備,另一種說法則是,會出現一款像 Subaru Outback 一樣,結合旅行車與跨界休旅特色的高底盤旅行車,成為 Mondeo 的後繼車。

先前 Ford 技術與策略部總監 Jim Farley 就曾透露,傳統車款走向高底盤化的趨勢,讓消費者能在享有多功能性的同時,也無須擔憂傳統休旅車款的高油耗問題。並進一步暗示 Ford 有意跟進,預計導入同現行 Focus 的 C2 模組化底盤結構。

Evos 是 Ford 在 2011 年發表的重要概念車,當時展示最新品牌設計語彙。

至於最新申請的名稱中,Evos 這個名字並不陌生,早在 2011 年 Ford 發表一款重要概念車就是叫這個名稱,當時展示品牌最新設計語彙,現行版本 Mondeo 就是參考這款車打造,因此外媒認為還有一個可能,就是 Ford 打算推出一款全新概念車。

現行 Mondeo 房車早已傳出停產消息,台灣網站上也已沒有房車的資訊。

Ford Mondeo 在 1993 年上市,目前販售為第五代,在全球都有販售。在台灣為 2014 年底上市的第五代車款,近期剛推出的改款作業上,網站上也已沒有房車的資訊,僅留下旅行車進行銷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地表最堅固、強大的休旅車問世

Toyota RAV4 PHEV 車型現身

新一代 Sentra 海外版終於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