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換上新引擎、變速箱,台版三菱 Delica 上市日期曝光!

2019/08/22 14: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中華三菱、能源局

做為旗下長青且經典的 Delica,台灣原廠終於公告改款上市日期,除了外觀、安全配備進行小整外,動力也會採新配置。

新款 Delica 除了外觀會有小改變外,在安全性、動力配置上會進行更新。

甫於去年 11 月與今年 5 月的中華汽車產品計畫說明會上,就提及要將旗下 Delica 小貨車推出改款新作,因台灣新法規的落實,新款 Delica 在安全性上會增加 ESC 動態穩定系統,並會在動力上更新,以利通過廢氣排放規定。

改款新 Delica,重點的動力配置上會與 Zinger 採同樣引擎。(此為現行款 Delica。)

台灣原廠已釋出新 Delica 上市資訊,確定會在 9 月 10 日舉辦上市發表會,動力上要淘汰原本代號 4G64 的 2,351c.c 引擎,改換與 Zinger 相同的 2,378c.c 引擎,能帶來更好的傳動效率。

先前新 Delica 資訊也在 7 月的能源局油耗曝光,與前文的新引擎做搭配,有 6 速手排及 5 速自排變速箱可選,效率會比起過去的傳統 5 速手排更好,5 速自排依車型等級不同,平均油耗最高可來到 9.3km/L 表現,而 6 速手排版本可來到 8.9km/L。

先前台灣 7 月能源局油耗已曝光新 Delica 變速箱配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