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傳 Toyota 旗艦 SUV 北美恐停產,原因跟 Lexus 雙生車款有關?

2019/08/22 10:3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自 2008 年上市,銷售超過 10 年的 Toyota Land Cruiser,先前傳出大改款消息,預計在明年秋天正式發表,但近日外媒《Carscoops》卻指出,Land Cruiser 可能在未來於北美市場停產,由 Lexus LX 全面取代。

外媒傳出 Toyota Land Cruiser 將於 2022 年在北美市場停產。

去年 Toyota 北美首席執行長 Jim Lentz 曾表示,品牌正在審查自家車款,確保各車款都具備競爭力,意味著 Toyota 計畫取消一些銷售緩慢的車型,接著外媒便傳出,越野 SUV 代表的 Land Cruiser 將在 2022 年於北美停產。

由於銷售表現不如雙生車 Lexus LX,因此未來北美市場將由 LX 主導。

主要原因是銷售數據重疊,去年 Land Cruiser 在北美僅售出 3,235 輛,今年截至 7 月更是只有 1,877 輛,反觀有雙生車血緣的 Lexus LX,在去年卻繳出 4,753 輛的成績,因此外媒推測,未來北美市場可能全面由 LX 取代。

不過外媒《Jalopnik》詢問原廠後表示,Land Cruiser 是一款全球指標性車款,代表著 Toyota 在可靠性、耐用度以及越野能力方面的聲譽,雖然並未針對下一代車型進行評論,但目前還沒有決定停止在美國銷售 Land Cruiser。

下一代 Land Cruiser 預計會在今年東京車展以概念車亮相,並於明年秋天正式發表。

雖說北美可能停產,但 Land Cruiser 還是會在其他國家繼續販售,針對下一代車型,外觀上將會有明顯改動,同時車身尺碼可望再放大,以提供更寬敞的乘坐空間,預計採用 Lexus LS 的 3.5 升引擎,甚至 Hybrid 混合動力也不會缺席。

根據外媒掌握的消息指出,下一代 Land Cruiser 的概念車會在今年東京車展上亮相,預計 2020 年秋天正式發表量產車型,而具備雙生車血緣的 Lexus LX,離大改款日期也不遠。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地表最堅固、強大的休旅車問世

Toyota RAV4 PHEV 車型現身

新一代 Sentra 海外版終於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