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在對手前登台,Porsche Cayenne Coupe 台灣正式發表!

2019/08/23 10:56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Porsche Cayenne Coupe 甫於今年 3 月海外亮相,不到半年時間就來到台灣,搶在大改款 BMW X6 之前登台,先求市場卡位,而另一位敵手 M.Benz GLE Coupe 目前還處於測試車階段,預計明年海外也會現身。

全車系標配 LED 頭燈,高階車款付有主動轉向等功能,不過若需更高科技的頭燈,則需花上 6.75~12.43 萬元來選配。

台灣保時捷於 8 月 23 日正式發表 Cayenne Coupe,有 Cayenne Coupe、S 及 Turbo 三款車型,開出 368、485、703 萬元,車頭造型與標準版的 Cayenne 採相同設計,最誘人的莫過於車尾斜背的線條,營造相當出色的跑旅視覺感。

入門兩款配置 20 吋鋁圈,視覺氣勢十足,而高階的 Cayenne Turbo Coupe 則換上視覺魅力更好的 21 吋鋁圈。

Cayenne Coupe 主動式空氣力學套件(PAA)配有主動式車頂擾流板。而與車款輪廓完美整合的尾翼會於時速 90km/h 以上延展 135 mm,並與 PAA 系統共同作動以增加後軸下壓力。

車室設計與先前發表的標準版 Cayenne 相當。

車室採橫向佈局,設計與標準版 Cayenne 相當,擁有 2 個 7 吋多功能顯示幕儀錶,另有 12.3 吋多媒體螢幕做搭配,呈現高質感的數位科技座艙,安全配備部分,配有 8 具安全氣囊、主動式車道偏離警示、塞車輔助、停車測距輔助等配備。

三款車型均配置 8 速 Tiptronic S 自手排變速箱,Cayenne Coupe 搭載 3.0 升 V6 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340hp/45.9kgm 最大動力;Cayenne Coupe S Coupe 則採用 2.9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達 440hp/56kgm 最大出力;高階 Cayenne Turbo Coupe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產生 550hp/78.5kgm 最大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