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席工程師大方承認,Toyota、Porsche 將攜手開發新車!

2019/08/23 08: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近來 Toyota 首席工程師向外媒透露表示,可能會與知名德國大廠 Porsche 共同合作讓 MR2 經典小跑車復活。

先前 Toyota 就計畫要重組當年 90 年代的跑車三兄弟陣容,在新一代 86、Supra 相繼誕生之後,如今就剩下親民的 MR2 國民小跑車,近來車壇上傳來令人興奮的消息,因為這輛經典的 MR2 小跑車,可能會由 Toyota 與 Porsche 合作復活。

此為先前外媒《Motor 1》公開的 Toyota MR2 概念車。

外媒《Autoindustriya》向 Toyota 首席工程師 Tetsuya Tada 採訪時,提問 86、Supra 皆與其他車廠共同開發,那 MR2 是否也有聯手合作計畫?Tetsuya Tada 工程師大方承認表示,希望計畫與 Porsche 合作,除了能大幅減少開發成本外,新一代車款將擁有 Porsche 知名的水平對臥引擎技術,對底盤操控會有很大幫助,不過細節資訊尚未透露太多,Porsche 單方面目前也尚未給予回應。

關於 Toyota 會與其他品牌合作早已不是新鮮事,例如 86 就是與 Subaru 合作開發,而 Supra 則是與 BMW 合作,畢竟車廠合作一同開發新車並共享技術,對雙方未來造車方向皆有好處。

Toyota MR2 是一款後驅中置引擎的雙門跑車,於 1984 年推出第一代車型,第三代車型乃於 1999 年誕生,但在 2007 年走向停產,如今傳出有意合作,接下來就靜待新一代 MR2 準備復出的好消息。

此為先前外媒《Motor 1》公開的 Toyota MR2 概念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